close

拍照的時候 巧妙地使用拍照道具, 就能夠豐富照片的內容與派對的氣氛!

試想沒有拍照道具, 除了手比個耶或讚, 就只是對著鏡頭微笑~

但是, 如果加上了拍照道具, 效果完全不同! 

請看我們家最經典的示範! 哈哈

20160701 文昌阿公60大壽_8025.jpg

今天要介紹 面具篇!

因為上回阿妹妹生日用了公主派對, 有朋友問這面具哪裡買的?!

我還真不好意思分享, 因為是我本人的不專業小聰明~哈

23467162_1528484463885761_4097682918094839363_o.jpg

真的很簡單!

  • 步驟1: 在搜尋打上關鍵字, princess mask 或者 princess mask printable.

就會跳出很多類似下面的面具圖案, 將想要的圖片下載列印,

按照臉型剪下, 並割掉眼睛的空白.

763678babc6be85087e87b00d4e9b143.jpg

如果不介意, 單純貼著拍照, 我是覺得眼睛不要挖空的比較漂亮, 不詭異!

Cinderella_Face_Mask_buy_Disney_Princess_star_masks_at_starstills__13782_zoom.jpg

  • 步驟2: 重點來了!!

面具比對自己的眼睛位置後, 將雙面膠貼在面具的額頭區塊, 就可以反過來貼在自己額頭上!

完全不需要考慮頭圍~~用完也可以毫不可惜的回收! 太符合媽媽需要的經濟實惠!

註: 想搜尋其他主題, 只要將底線改成自己的主題,

例如: micky mouse mask 或 micky mouse mask printable


這個面具拍照法 我已經使用兩次了, 第一次是兒子的3歲生日, 一起來回顧!

有了面具加持, 大家拍照的瞬間都很入戲!

PhotoGrid_1389512301012.jpg

兩位小童為大家揭開面具的神秘面紗, 哈哈, 側面就破功! 

IMAG2908.jpg
 

希望能幫助大家創造難忘又美好的回憶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森的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