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納塔原本的玩法是放糖果在裡面,皮納塔破了以後,讓小朋友搶掉下來的糖果, 所以大部分都是介紹放糖果.

可是, 如果不想要給小孩吃糖果, 能放什麼東西? 該怎麼玩皮納塔?

來看看其他的選擇吧!


1. 小玩具: 重量輕, 且不易摔壞的玩具, 遊戲卡片, 氣球 

推薦我兒子最愛的樂高小人人. 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歡,

(例) 兒子6歲生日主題是寶可夢, 所以皮納塔裡面放的是寶可夢小公仔

162939.jpg

2. 小文具: 橡皮擦, 可愛貼紙, 卡片, 便條紙, 紙膠帶, 塗色紙..

平時我會列印樂高人偶&寶可夢的精靈圖案, 兒子超喜歡的, 會貼在自己的畫畫本或是人物扮演遊戲, 所以建議可以配合派對的主題準備相關的文具, 肯定大收歡迎!

(例) 兒子用蒐集的圖案紙裝飾他的房門

216487.jpg

3. 小飾品: 手鍊, 項鍊, 髮飾..

我兒子很愛飾品, 一般小孩不愛戴的佛珠水晶, 他從一兩歲就不離身(哥覺得是時尚)

最近讓我幫他客製項鍊, 兒子表示滿意, 所以之後會在艾莉森的粉絲團開賣~敬請期待唷! 最佳派對伴手禮!

19264583_1404531836281025_3882584606415538680_o.jpg

4. 食品類: 餅乾, 蔓越莓/葡萄乾..

5. 禮物兌換卷: 主人家可以準備一些小禮物並編上號碼, 將事先寫好的紙條放進皮納塔, 依照紙條上的號碼兌換禮物, 因為無法預期會得到什麼獎品, 很刺激!!

(例) 類似聖誕節倒數日曆, 每個號碼代表一個小禮物!

20161202_210758.jpg

20161202_235020.jpg

20161203_173948.jpg


搭配這些變化,增加皮納塔的樂趣! 玩得開心又健康!! 好棒棒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森的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