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外國的小朋友生日派對上, 很常看到的活動: Pinata 皮納塔.

用紙做成想要的外型, 裡面裝糖果餅乾等等小點心, 彩紙彩帶, 甚至是玩具.

吊掛起來後, 讓小孩子拿棍棒敲打, 

皮納塔被打破以後, 糖果餅乾就會掉下來, 小孩們開始搶糖果~

12485981_10153784314878808_70523pin67885380122660_o.jpg

對小孩子而言, 這可是破壞的大好機會, 搶糖果更是刺激!

只因為兒子的一句話: 媽媽, 我生日想要有一個打的, 然後糖果會掉下來.

(還好我有看過皮納塔, 不然誰知道"打的"是什麼東西?? 哈哈)

總之, 我就開始研究Pinata皮納塔的做法, 喜歡看到小孩開心到飛上天的樣子~


皮納塔有兩種: 一種是打擊款, 另一種是拉繩款

[打擊款] 

pinat.jpg

優點: 讓小孩輪流敲打, 小孩很愛這種破壞的遊戲! 因為不知道皮納塔什麼時候會被打破, 所以很刺激, 從頭嗨到尾!

缺點: 只能玩一次~~而且敲打的環境要夠寬敞, 最好在戶外, 不然就是你家"家具破鈔票流"了

[拉繩款] 

謙6歲生日_170126_0063.jpg

優點: 小孩一人一條線, 同時往下拉之後, 活動門打開, 糖果就會掉下來. 皮納塔本身沒有被破壞, 所以可以重複玩!

          滿足小朋友玩了還想再玩的心情, 而且還能留作紀念或裝飾! 

缺點: 遊戲的時間短! 建議可以一起呼個口號, 或唱生日快樂歌以後, 再倒數一起拉繩子, 增加趣味性! 


因為喜歡做皮納塔,  也希望和其他的爸媽&小孩分享這個歡樂的活動!

 歡迎加入FB粉絲團[艾莉森的派對], 可以接受訂製皮納塔, 也會不時分享派對佈置主題

想收到最快的分享及最新消息, 一定要來按讚喔!

 現在也新增了蝦皮賣場[艾莉森的派對], 歡迎前往下單唷! 

延伸閱讀--> 皮納塔, 除了糖果, 還能放什麼?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森的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