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ni Papercraft 的迷你紙公仔 好可愛。色彩鮮豔, 圖案設計精緻, 最重要的是能簡單組合。人人都可以當紙藝大師!

--> 官網連結 http://minipapercraft.blogspot.tw/

 


首頁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紙公仔們, 超級吸引人~~

minicraft.jpg

首頁右側有個 labels的區域, 清楚分門別類, 艾莉森蠻推薦 每個都點進去瞧瞧,欣賞作品集的概念

label.jpg

喜歡哪一個公仔, 只要點選圖案頁面的 PDF Download, 就可以收藏到自己的電腦

用印表機列印下來就可以開始剪貼囉!

沿著圖案邊緣剪裁, 每個關節線做折壓, 藍色水滴的位置就是需要上膠水黏貼的位置, 對照完成圖, 就可以一步步組裝完成.

圖面的左側為上半身, 中間為下半身, 右側就是完成圖

右側的圖剪下來也不要浪費, 可以當作佈置的材料唷!

iron3.jpg



鋼鐵人是在 Ironman 3 或是superheros 的分類裡面, 整組擺出來, 氣勢磅礡! 好威風! 

趕快選一款來打造屬於你的公仔軍團吧!

ironset.jpg

連最新的 死侍 都可以找得到喔! 一點都不邪惡了, 哈哈

deathpool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森的派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